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聪明的人在想,成功的人在做,你是哪一种?

发布: 2022-09-21 10:5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两年多前,我的两个朋友讨论一个项目的投资,当时他们都很感兴趣。其中一位朋友觉得这块市场几乎趋于饱和,竞争太大,想要持续运营需要面对不少未知的风险,也很可能以失败告终,他头头是道地分析了很多;另外一位朋友听完,思考良久,认为还是有机会,于是义无反顾地干了起来。
  两年里,动手去干的这位朋友居然在经济这么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让这个项目有了不小的起色,让人佩服。从结果上看,他把事情给办成了,但我能想象这个过程中他逾越了多少困难和挑战,才能获得今天的成绩。
  如果用简单的四个字来概括他的成功,那就是:说干就干。但,是带着思考的干,是不断纠偏的坚持干!
 
  聪明的人在想,而成功的人在做
  想想看,你的身边也一定有这样的情况:
  有些人想到了,但是不去做;
  有些人做了,但是不思考,也不坚持;
  有些人想到了,去做了,还不断地调整纠偏,自然就成功了。
  两个朋友中,充分预计了困难的那一位也是个聪明智慧的人,只是他的深思熟虑最后成了犹豫不决。说句有点“马后炮”的话,人生最大的遗憾,便是只懂得在心里谋局布阵,现实中却瞻前顾后,没有行动。让很多宝贵的想法,永远停留在了“想法”阶段。
 
\
 
  这世界从来不缺少完美的目标和计划,却少有说干就干的执行力。
  所以很多时候,往往是“聪明的人在想,而成功的人去做了”。
 
  只讲结果,不讲如果
  关于执行力,我的观点是:先行动,边做边瞄准,边做边完善。真正的执行力,不是冲动的决定,而是强有力的行动和长久的坚持。
  很多人之所以迟迟无法“启动”,往往是因为他们把精力集中在那些“做不了”的事情上。他们的注意力,通常都是想着这个目标有哪些地方是做不了,却没有去想,哪些地方可以做得到,然后从中找到行动的切入点。
 
\
 
  举个例子,今年我们在元宇宙领域的尝试,如果从时机、技术和实现环境来看,都未必达到成熟的条件,但我们还是决定花钱投入,从嘉年华作为切入点,迈出第一步。事实证明,只有做了才会有实实在在的体验和收获——这一次入门尝试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不仅要继续尝试元宇宙,还会带着上一次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去调整、去完善,让大家在今年的年会上,体验到创新升级之后的元宇宙会议效果,这件事,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了!
  一件看起来很难,甚至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有迈出第一步,你想要的信心、灵感、解决方案才会随之而来……
  困难永远都有,当你没有答案的时候,先动手去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