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传“风暴”来袭 鞍山铁西公安成功捣毁一传销组织

发布: 2022-09-20 16:2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为切实提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风险预警防控的能力水平,鞍山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按照市公安局工作部署,立足“发现在早、防范为先”理念,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整治“登门行动”,并在行动过程中发现疑似传销窝点,在全国公安机关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成功捣毁一传销组织,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遣返传销人员43人,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铁西分局永乐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登门行动”时发现疑似传销窝点,分局党委立即召开打击传销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经过民警多方调查取证和摸排蹲守,最终确定了以王某为首的传销组织,该团伙组织架构明确,由王某牵头,下设6个传销窝点,分别由6名“科长”管理,共计50余名传销人员。
  确定线索后,铁西分局出动70余名警力对6处传销窝点进行统一收网,将以王某为首的涉及云南、四川、江西等外省传销人员全部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该团伙通过利用社交软件假扮年轻女性以交友方式、或以合伙做生意的方式将人骗至传销窝点,采取讲课洗脑等方式诱骗他人投资并加入传销组织,进行非法传销活动。目前,铁西分局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3人,查处用于进行传销活动的出租房屋6处,行政处罚房主6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