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与加州大学博士合作 研究微生物群抗老

发布: 2022-09-20 13:4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据美国直销新闻网站(DSN)9月15日消息,玫琳凯公司宣布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医学院的儿科学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的微生物海洋学教授杰克·吉尔伯特(Jack Gilbert)博士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通过这次合作,玫琳凯希望探索微生物的变化如何影响皮肤属性。
 
\
吉尔伯特博士
 
  最近,吉尔伯特博士成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微生物组和宏基因组学中心的联合主任,该中心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价值1.75亿美元的精准健康营养项目的一部分。
  研究已经表明,人类的皮肤和肠道一样,有自己复杂的细菌和微生物生态系统。然而,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因素导致了细菌群落的变异,以及它们对衰老过程的影响。
  玫琳凯公司的产品和科学首席创新官露西·吉尔达博士说:“了解我们正常的衰老过程如何影响皮肤的微生物群,可能会提供塑造未来化妆品设计的惊人新发现。我们很高兴能与吉尔伯特博士合作,能更好地了解微生物群对整体皮肤健康的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