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2“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柳州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22-09-19 16:1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22年9月17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报告会在柳州名人大酒店举行,近200位来自柳州各地区的食用菌爱好者、健康事业推广者相聚在此,一起了解食用菌与健康相关知识。
  安惠经销商伙伴们展现出活力满满的一面。她们用舞蹈的方式诠释了安惠人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多吃食用菌,越活越开心,越活越年轻。
 
\
 
  安惠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孙君海带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的专题报告。他说,安惠公司作为健康产业推广的一员,利于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的工作必当不遗余力,未来安惠公司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陈李华带来《食用菌与健康》的精彩讲座,食用菌所含有的氨基酸和蛋白质是普通蔬菜的几十倍,并且拥有极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她希望大家重视健康,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韦林岑、丁明干、黄彩专、韦月香及他们的家人分享了他们与安惠的故事。他们的分享让大家知道,安惠公司不仅能够生产优质的食药用菌产品,还能够给很多平凡的人创造合适的事业机会。无论是健康还是财富,只要相信付出都可以在安惠得到。
  优秀经销商代表韦认友总结。他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食用菌,多了解安惠,同时呼吁大家加入到健康产业推广的队伍中,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活动的举办,让越来越多人了解食药用菌的独特魅力和安惠公司的远大发展前景,大家和安惠一起传播健康理念,做健康事业的推广者,为传播健康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