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感动延续中 无限极开展多场“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

发布: 2022-09-19 13:1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自7月15日 “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各地的感恩答谢活动也陆续展开。公司核心管理成员带队走进了海南、湖南、新疆、陕西、福建等地,答谢与无限极长期合作的伙伴及消费者,市场领导人也纷纷参与其中,自主开展“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
 
\
市场领导人举办的“感恩万里行”
活动现场温馨的氛围布置
 
  “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
  7月-8月,彭焰女士、林志军先生、陈赞芳女士、郭晶女士等市场领导人率先组织开展了多场“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业务伙伴、消费者欢聚一堂,分享多年来的陪伴与感动,讲述自己与无限极的故事。
 
\
活动现场业务伙伴与消费者分享
 
  许多十几年的老顾客分享了自己坚持使用公司产品后发生的巨大变化,还将公司的健康理念传递给了身边的人,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快乐的人生;与公司合作多年的业务伙伴也纷纷分享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第一次销售出公司产品时的激动心情,第一次站上舞台时的紧张无措,第一次参加希望之旅时的兴奋与难忘……讲到动情之处,令人潸然泪下,讲到有趣之处,大家又是哄堂大笑。
 
\
无限极健康食品研发工程师朱颖博士分享
 
  这些由市场领导人自发组织的“感恩万里行”活动,根据举办场地的不同,每场活动都融入了自己的特色,有的在活动中设置了有趣好玩的互动抽奖,有的安排大家参观广州无限极广场,有的则邀请了嘉宾大咖分享干货……参与活动的伙伴们纷纷表示:“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在感恩顾客和伙伴的同时,还可以激活老顾客分享产品的动力、再次激发业务骨干做市场的动力。”
 
\
 
  “感恩万里行”答谢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期待更多伙伴参与其中,一起重温创业历程,重燃创业激情,让感动延续;客企一体,共同迎接无限极创业30周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