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920直播预告 | 完美920,就爱你完美

发布: 2022-09-19 13:07: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
珍藏美好,收获希望
 
  在9月20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在唐风晋韵·锦绣太原这样一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城市,时间和历史的交融,注定会带来不一样的反响。920,一个属于完美人的节日,一场属于完美人的盛会,即将拉开大幕!让我们在这一天,喊出共同的心声:“完美920,就爱你完美!”
 
\
 
  二十八年来,完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一颗种子,发展成参天大树,董事局领导的谆谆教导,引领我们一路前行!920这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完美教育校长许国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寄语?
 
\
 
  完美,就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不老女神、健身达人、社群明星、草根创业,他们对完美的爱,已经融入进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们,会带来怎样的完美故事?又会如何表达自己的完美情怀?
 
\
 
  纳滤水机上市以来,迅速风靡全国,刮起了一股“水机旋风”。健康之路千万条,饮水健康第一条,本次直播,将邀请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业安全所原副所长、研究院、博导白雪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继续和大家聊聊健康饮水。
 
\
 
  本次会议还会有重磅新品的消息发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未来规划为实现完美之梦明确方向,业务支持为实现完美之梦夯实基础,科研实力为实现完美之梦保驾护航。本次直播邀请到完美(中国)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李晓敏,把三位老总从幕后请到前台,一起来畅聊完美,听听三位老总心中的完美之爱。
 
\
 
  完美的爱,不仅仅是体现在平时的点点滴滴,更是体现在对社会的回馈!“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作为完美最具代表性的公益项目之一,历经19年,完美献血志愿者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哪里有血荒,哪里就会有完美志愿者的身影。本次直播,就让我们再次回顾完美的公益大爱!
 
\
 
  本次直播仍然设置有抽奖环节,更是有神秘奖品送出,一定不要错过哟!
 
“完美920,就爱你完美”
 
9月20日,直播间约定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