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世界清洁地球日 绿色发展从我做起

发布: 2022-09-19 12:5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世界清洁地球日又名世界清洁日,英文为Clean Up the World Weekend (CUW Weekend),是全球性清洁活动,时间是9月的第三个周末,现为全球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4000万人参加这个活动。
 
  地球污染有多严重
  目前全世界三大洋中大约形成了5大垃圾海,几乎每10年增加一倍。绿色和平组织报告指出,全世界每秒钟有超过200公斤塑料被倾倒入海洋,累计每年有超过800万吨塑料留在海洋当中。人们可以看到的垃圾只是冰山一角。我国每年产生超10亿吨垃圾,城镇生活垃圾还在以每年5%-8%左右的速度递增,约有2/3的城市陷入垃圾围城困境。
 
\
 
  垃圾可能比你存在更久
  如果未经处理就堆放或填埋,垃圾在自然界中降解需要如下这些漫长的时间:
 
\
 
  垃圾也可以变废为宝
  回收利用一吨废纸可再造出800公斤好纸,挽救17棵大树;6000吨废铝可以生产74架波音747;12万吨废玻璃可以建造25个卢浮宫玻璃金字塔;26.5万吨废钢可以建造36个埃菲尔铁塔。
 
\
 
  近几年来,我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逐渐从低小散乱的发展模式向集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再生资源回收规模持续扩大,2021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总额达10158.2亿元。
 
  垃圾分类及回收利用
  1.可回收垃圾:包括纸类、金属、塑料、玻璃等,通过综合处理回收利用,可以减少污染,节省资源。家庭可将这些垃圾分别放在不同的箱子或小盒中,每周或每月统一整理一次,直接卖给废品回收站。
  2.厨余垃圾:包括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等食品类废物,经生物技术就地处理堆肥,每吨可生产0.3吨有机肥料。由于卫生原因,厨余垃圾最好每天清理。
  3.有害垃圾:包括含汞废电池、废日光灯管、废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等,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处理。
  4.其他垃圾:包括除上述几类垃圾之外的砖瓦、陶瓷、渣土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采取焚烧或卫生填埋可有效减少对地下水、地表水、土壤及空气的污染。
 
\
 
  绿色环保爱护环境
  和治友德一直在努力
  作为一家立足于全球大健康产业的新领军企业,和治友德不仅深知健康对于人类的重要性,更懂得“健康”对于整个地球的意义。面对环境挑战,和治友德积极面对寻求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大环保投入,践行环保理念,推动企业绿色化升级。
 
\
 
  多年来,和治友德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绿色、安全、可持续的环境因素纳入贯穿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考量,持续地对员工、事业伙伴和社会公众的低碳生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从细微做起,全民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呵护地球健康!和治友德积极践行绿色经营理念,采用绿色经营模式,推动绿色增长。
  和治友德积极参加绿色环保行动,提倡节水和绿色低碳生活等一系列环保举措,从一张纸、一粒米、一棵树,到一滴水、一度电、一个纸杯,处处体现绿色环保意识,践行企业的环保责任。和治友德积极参与绿色环保组织,是美好家园环保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并获得“中国经济绿色环保单位”、“2022新消费年度绿色管理先行企业”荣誉证书。
 
\
 
  为实现价值责任贡献的可持续性,和治友德提出了企业社会责任“成长力”、“影响力”、“融合力”的三力融合,以系统性提升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能力,推动和治友德成为发展和谐型、管理共治型、环境友爱型、责任厚德型的国际化企业。
  和治友德将积极寻求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大环保投入,践行环保理念,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升级,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