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苏微研究所老同志在安惠生物科技园参观交流

发布: 2022-09-16 16:5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生物  

\
\
 
  9月15日,苏微研究所的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们来到安惠生物科技园,通过参观和交流,感受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和变化。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董事长陆汉萍,专家组、总经办以及科研中心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和交流。
 
\
 
  座谈会上,苏微公司董事长匡群向大家介绍了苏微从2007年融入安惠大家庭后的发展。他指出,苏微是一个从事医药微生物、工业微生物和农业微生物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开发的综合性独立研究机构,也是安惠的技术研发中心。一直以来,苏微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走出一条以市场驱动需求导向的创新路径,在生物技术和药用真菌等研发领域不断做大做强,使技术成果产业化,为安惠食药用菌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努力。
  出席活动的老同志们也交流了参观的体会,给安惠和苏微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希望创新技术成果,努力开拓市场,开发食药用菌资源,相信安惠和苏微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杰、专家组羌校君也分享了体会。他们感谢各位老同志为苏微研究所奉献的青春和智慧,为苏微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相信这是一份财富,也是一份资源,更是安惠和苏微面向未来的资本。带着这份资源和传承,安惠和苏微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共同迎接更加灿烂的辉煌。
 
\
 
  江苏省苏微研究所原所长卜华祥在现场和大家交流了苏微的成长过程,分享了从没有一片瓦,没有一寸地,从边基建,边科研,到边引进人才的故事。他为有这么一批老同志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每一个人在苏微的故事都值得回味。最后,他告诫年轻人事业成功的三条关键因素:勤奋、能力和运气。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最后讲话。他表示,这是一次“80”“90”后同志的聚会。他分享了上世纪80年代以来和苏微的缘分,感谢大家来安惠指导。他相信食药用菌这个产业未来的发展有无限的可能,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灵芝吉祥如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