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参加浏阳经开区非公党建第一片区篮球友谊赛

发布: 2022-09-16 11:3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浏阳经开区非公党建第一片区开展了“迎‘篮’而上,追‘球’梦想”主题党日活动。2022年9月15日,浏阳经开区非公党建第一片区为比赛获奖队伍举行了颁奖仪式。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何六生,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委员、联络科科长胡晓江,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以及第一片区17个企业的各支部书记参加颁奖仪式。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何六生讲话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讲话
 
\
永和阳光总经理郑荣兵讲话
 
\
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
 
\
 
  本次比赛历时两月,绿之韵的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充分发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激烈争夺、不甘示弱。现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妙传等一幕幕精彩瞬间都曾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绿之韵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
 
\
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
\
\
 
  比赛裁判长宣读了比赛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随后,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讲话。她首先对获奖的参赛队伍们予以了祝贺,并对浏阳经开区领导对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建团100周年,同时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在这样的契机下举办青年杯篮球赛是意义非凡的。第一片区的各代表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拉近了距离,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强了企业职工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充分感受集体的力量与温暖。
 
\
比赛风采
 
\
 
 
  活动最后,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何六生讲话。他表示,非常感动第一片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党建与工会群团工作联合起来,开展了有声有色的“迎‘篮’而上,追‘球’梦想”篮球比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比赛历时两个月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长期以来,第一片区17家单位对园区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团结拼搏、顽强奋进的体育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承到工作中,传承到日常生活中,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企业创造价值,把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和园区发展进步结合起来,努力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好,把我们共同的目标实现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