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咸阳:东区派出所捣毁一传销窝点 遣返11名涉传人员

发布: 2022-09-15 08:41: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秦都、公安彩虹分局  

  近日,公安彩虹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入户走访时,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遣返11名涉传人员。
 
\
 
  2022年9月8日21时许,民警在入户走访时,听见房屋内有多人说话,但在敲门时,屋内的人却迟迟不开门,这迅速引起了民警的警惕,凭借多年工作经验确定这有可能就是传销窝点,入户民警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给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支援。
 
\
 
  待支援民警到场后,再次敲响房门,屋内的人缓缓把门打开,民警一拥而入,发现屋内有11名传销人员,身份背景复杂且人员警惕性较强,询问中他们的回答含糊不清,举止相当可疑,进一步印证了该房屋是传销组织窝点。
  随即民警将相关人员传至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经详细调查盘问,该11名人员来自不同省份,大多是被社交网络骗过来找工作的。民警依法对11人进行训诫教育,并与工商部门联系,将其遣返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