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吉美健康家,体验巴马游,2022吉美文化寻根之旅,我们来了!

发布: 2022-09-14 11:4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吉美  

因为昨天的努力,今天的我们踏上旅途。
因为想到达明天,现在的我们正要启程。
吉美健康家,体验巴马游。
吉美文化寻根之旅,向巴马挺进!
 
\
 
  『巴马長寿・健康調査報告』中写道:
  “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阳光、空气、水、地磁,这种优质的环境指标每时每刻都在改变人体细胞环境,环境孕育了生命,也滋养着生命,呵护着生命!”
  吉美以巴马为模板,在全国率先提出“健康家”文化,为了更深切的感受吉美文化、吉美产品的科学根源,“去巴马”是每一个吉美家人必要的寻根旅程,更是一场文化的朝圣洗礼!
  2022年“吉美健康家  巴马体验游”,采取一批次的模式,一起前往,这次旅游研习时间为五天四夜,吉美家人们已分别从全国各地抵达广西南宁。
 
\
\
\
\
 各地优秀经销商到达广西南宁 
 
\
\
旅游说明会在南宁隆重举行
 
\
旅游说明会:导游分组分车介绍
一场有序的寻根之旅即将开启……
 
\
\
\
此刻的心情都是欢乐和激动的……
 
  接下来几天的吉美文化寻根之旅,家人们将会深入巴马各大长寿景观,身临其境体验巴马好阳光、好地磁、好水、好空气,感悟巴马环境长住能长寿,短居能改善健康的生命奇迹,游览各种特色景点:百鸟岩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喀斯特地貌,盘阳河水五进五出地下溶洞形成神奇的小分子团水,有天然大氧吧之称的雄伟石灰岩溶洞——百魔洞;还有赐福湖,长寿岛等……
 
\
 
  大自然赋予的优质环境,造就了巴马的长寿与健康,但是巴马是巴马人的巴马,我们不可能把巴马带回家,但是吉美秉承科技回归自然的产品理念,以巴马的环境指标为模板,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和巴马一样的健康环境指标,吉美健康家,把巴马健康长寿搬回家!
 
\
\
 
巴马我们来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