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暖新时代”——中秋特别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 2022-09-14 08:3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当教师节喜连中秋节,美好的日子又多了一份别样温暖。
  为喜迎双节来临,感恩公司老领导、专家教授与新时代家人,9月9日,“月满中秋 情暖新时代”——中秋特别活动在公司北京总部科研基地温馨开启。公司专家教授、老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市场代表及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中秋,话健康、庆团圆、品家宴、享联欢,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浪漫温馨的节日气氛。
 
\
 
  现在,让我们重温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一起感受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吧。
 
  话健康,聊养生
  干货满满传能量
  中秋时节,正值养生黄金期!专家教授、科研人员、养生达人、市场代表围绕秋季养生、心脑血管养护、精神意志、市场拓展、产品推荐等话题亲切交流,热情讨论,阐释健康理念,分享成功经验,为中秋佳节带来满满的信息与能量。
  传播健康,传递幸福,是健康使者不变的责任与担当,新时代人始终不忘初心,戮力前行。
 
\
▲ 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霖教授,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冯景华、王爱芹,
国珍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爱民畅谈秋季养生
 
\
▲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医院原院长兼党委书记袁秀英教授,
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仉昊,
市场代表张楠畅谈心脑血管养护与拼搏精神
 
\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李雪兰、荆金梅,
市场代表石麟,养生达人畅谈骨健康和新老产品体验
 
  做月饼,编花灯
  情谊暖暖送祝福
  吃月饼、观花灯,是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也是播洒情谊、寄予祝福的美好载体。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全情投入,亲手制作月饼、编织花灯、唠家常、送祝福……在笑意盈盈与融融暖意间,一个个样式精美、寓意深远的月饼和花灯精彩呈现。
  最温暖的情谊流淌,最美好的祝福送上,大家共同祝愿新时代健康事业节节攀高,新时代大家庭花好月圆。
 
\
\
▲ 做月饼、编花灯,情谊暖暖、喜气洋洋的新时代人
 
  赏明月,享联欢
  欢歌笑语庆团圆
  望月寄思、共享团圆是中秋佳节的文化诉求,也是流淌于华夏儿女精神血脉的情感追求。夜幕降临,碧空如洗,圆月如盘,大家欢聚广场,赏月庆聚首。公司老领导、领导班子成员深情寄语,向新时代人送上最美好祝福;大家一起载歌载舞,联欢互动,尽抒心中柔情与豪迈;分公司远程连线,精彩互动,向全国新时代人致以美好祝愿。
  海上生明目,天涯共此时。五湖四海的新时代人同赏一轮皎皎明月,共享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与荣光。
 
\
▲ 公司纪委书记黄勇,副总经理张欣、杨少华,副总会计师李跃华送上美好祝福
 
\
▲ 公司原副总经理毕振学、董永明、程彤伟送上美好祝福
 
\
▲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原党委书记付万成送上美好祝福
 
\
▲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送上美好祝福
 
\
\
▲ 精彩节目表演,共联欢,庆团圆
 
\
▲ 分公司远程连线,送上美好祝福
 
\
▲ 幸福团圆的新时代人
 
  梦想再启航,团圆更思进。温暖让力量汇聚,团结让成功加速。相伴皎皎明月,新时代人前行的脚步更坚定,更有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