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国内首个“健康生活体验馆”亮相

发布: 2022-09-13 12:14:0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近日,USANA葆婴“健康生活体验馆”暨江苏省分公司重装开业。
  这是USANA葆婴在国内首个“健康生活体验馆”,毗邻南京地标秦淮河,由曾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设计集团历时数月打造。环境设计完全摒弃了传统的办公模式,力求从“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出发,将品牌价值观与产品、空间有机融合,创造出沉浸式空间体验,有效地将信息与情感传达给大家。
 
\
接待区
 
  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USANA葆婴中国区销售营运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孙磊在揭幕仪式上说:“我们在尝试一系列的创新与变革,并始终坚持以顾客中心,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大家创造有效、超出预期的价值,这是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战略。”
  体验馆共分为接待区、休息等候区、产品体验区、多功能空间、会议室、办公区等区域,设计主题概念源于公司始终坚持的健康理念:USANA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用他多年的研究告诉我们:细胞健康人健康。因此,空间的设计诠释了细胞的生长与演化过程,同时也是每个人体验进入到空间、充电、放松、解除疲劳,焕发新能量重新出发的旅程。空间线条流畅,摒弃生硬的边界棱角,让置身其中的人们感受到USANA葆婴“没有彼此,只有家人”的氛围感。
 
\
休息等候与产品体验区
 
  “我们感谢众多业务精英卓越的付出,非常有信心全新的环境、更贴心的服务,能够更好地助力市场发展。同时希望这个全新的空间能让大家精彩开始,实现创新于有形,获得更多灵感与机会。” USANA葆婴中国区销售执行总监王生在揭幕仪式上说。
  新空间的揭幕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家人们”莅临现场,经销商代表张宝文表示,“我们真实地看到了这些独具匠心的变化,公司在创新,并始终为我们赋能。而我们也将和公司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