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参加2022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 2022-09-13 11:4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7日-8日,2022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价监竞争局(规直打传办)及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部门及中国消费者报社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少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公司党群人力总监刘兆喜、办公室主任杨建春、市场事务部主任刘冉、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宁志君及部分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议现场
 
  与会人士指出,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直销企业在内,许多市场主体均面临生存和发展的挑战。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大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越是要充分相信和紧紧依靠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潜力。直销企业是推动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市场主体之一,直销企业除了自身党建工作之外,还要带动和推动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积极参与到党的组织建设工作中来,充分发挥流动党支部的作用,引导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依法合规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新的贡献。
 
\
杨少华副总经理作主题发言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少华以《高举党建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 坚持规范经营 全力推动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杨副总在发言中交流分享了公司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实践成果,并号召各位行业同仁携手推动直销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行业持续规范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公司党群人力总监刘兆喜作交流发言
 
\
党员经销商代表陈绪松作交流发言
 
  公司党群人力总监刘兆喜及党员经销商代表陈绪松围绕直销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直销市场营销人员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史专业博士、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师、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晓东为参会人员进行党史授课。李晓东教授讲解的《百年大党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受启迪。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代表赴嘉兴南湖,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
 
\
与会代表学习合影
 
  通过两天的交流座谈培训及实地学习,与会代表反映,这次党课学习内容饱满、思想深刻,是非常难得的一次职业和思想教育培训,增强了自身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实践中,一定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勤奋工作,持续推动企业的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