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实力见证 尚赫斩获两项殊荣

发布: 2022-09-13 11:1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22年8月27-28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的“2022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尚赫受邀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并荣获“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2022创业中国•品牌营销奖”两项殊荣。
 
\
 
  本次大会以“融销·增长·跃迁”为核心主题,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周晋亮,中国文化促进会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委员会秘书长郎明等领导参会并做了开幕致辞。
 
\
 
  盛会通过夜话、论坛、报告、演讲、沙龙等形式,促进营销人和创业者的有效交流,为与会嘉宾们带来具有指导性、借鉴性的答案。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出席会议,并参与“状态与过程——我看企业生长与融销·增长·跃迁”圆桌论坛。
  大会还进行了年度颁奖盛典“创业中国尊敬榜”,凭借在社会责任、品牌营销方面的突出表现,尚赫获得行业高度认可,荣获“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2022创业中国•品牌营销奖”两项殊荣。
 
\
\
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
 
\
\
2022创业中国•品牌营销奖
 
  聚焦中国直销行业建设,关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尚赫品牌的肯定,更是推动尚赫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尚赫将坚守“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公益领域,尚赫将持续创新,通过扶持教育、乡村振兴,让企业的发展和国家战略联动,与时俱进地履行社会责任,传承和延伸社会责任成果,做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