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参加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发布: 2022-09-13 17:5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7日-8日,2022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
 
\
 
  市场监管总局“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价监竞争局(规直打传办)、中国消费者报社及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表示:直销推广工作与企业的非公党建工作,具有互相促进,相辅相成的作用;要把经销商经营和直销员经营与党建结合起来,可以借鉴国外的一些先进管理经验和中国国情结合起来,共同促进直销企业的发展。开展“三亮”亮身份,可有效了解党员信息数据,及时跟进指导建立党组织。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市场主体工作,结合实际广泛开展调研指导和宣传推进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党员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也就是企业抓党建、抓人心。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由于在企业党建方面的出色表现,完美公司获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就“企业在加强自身党建方面,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方面,在流动党员或经销商党员的管理方面,有哪些经验、做法和成绩”进行汇报展示。
 
\
 
  党委组织委员、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作为完美党委代表向参会的领导同志们深入介绍,完美如何从一个只有23人的党支部成长为拥有全国36个党支部,400多名党员的党委,并从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方向、强化企业战斗力和营造先进发展理念三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完美党委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活动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生动诠释了“党建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发展强”。
 
\
 
  浙江资深客户总监孙国友从完美文化的慈善着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号召经销商们为甘肃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斜路洼村筹集饮水工程善款,结成帮扶对子,奉献爱心。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完美党建工作的成效,对赵建红书记领导的完美党委扎实工作予以了肯定,凸显了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的龙头和示范作用,也是对完美特色党建品牌文化的认可。
 
\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史专业博士、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师、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晓东为参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授课。李晓东教授讲解的《百年大党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受启迪。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代表赴嘉兴南湖,实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
 
\
 
  通过两天的交流座谈培训,以及实地现场学习,收获满满。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将党建工作融合到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企业的党建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