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打造信息化平台锻造发展新引擎

发布: 2022-09-13 10:00: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随着5G将成为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的加速器,引领人类进入智能化和自动化制造的全新时代,人类工业4.0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站在时代风口,隆力奇全力加速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发展。
 
\
 
  自2000年起,隆力奇便全面推进了ERP和DRP信息系统建设,搭建起信息化基础网络。2003年至2013年,隆力奇实现了从手工向半自动化、自动化的转变;2013年至2014年,实现了智能化,包括机器人使用的转变。2014年初,隆力奇与IBM签订了IBMDOMINOLOTUS协同办公系统,对公司各信息系统平台进行整合,打造统一的信息系统管理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实现了产、供、销一体化的集成管理。2015年,德国工厂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在隆力奇启动,隆力奇也由此开启了企业人工智能领域和品牌的全面升级。全新智能化4.0工厂的建立,标志着隆力奇成功升级进入工业4.0时代。
  目前,隆力奇已在常熟、成都、南通、尼日利亚等地建设工厂,依托智能工厂以及强大供应链体系,业务辐射全球。2017年,隆力奇顺利通过工信部部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隆力奇实验室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20019年,隆力奇正式发布中国日化行业首款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10多项专有技术;同年12月,隆力奇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坚持创新,积极作为,让隆力奇不断锻造出发展的新引擎,在时代变迁中焕发出强大的活力。
  未来,隆力奇将继续苦修内功,勇扛国货大旗,走向国际,向着“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的伟大愿景进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