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爱心驰援甘孜泸定 康宝莱向震区捐赠营养物资

发布: 2022-09-09 12:3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中国北京,2022年9月9日 — 近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和生活方式公司康宝莱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震区捐赠价值21余万元的营养物资,用于为当地受灾群众提供营养保障。
  考虑到震区在食品供给和营养保障方面的实际需求,康宝莱捐赠了1200盒随享装“康宝莱蛋白营养奶昔(红豆薏苡仁口味)”,为受灾群众送去及时的营养补充。本次捐赠的产品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尽快运送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先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更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一直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需要帮扶的群体提供支持。康宝莱此次捐赠营养奶昔是希望为受灾群众们提供方便、快速的营养补给,支持他们顺利渡过难关。”
 
\
 
  应急救灾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宝莱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中多次捐款捐物,支持抗震救灾工作。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康宝莱及其服务提供商共捐赠了85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和物资。2021年7月,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罕见特大暴雨,康宝莱向灾情严重地区捐赠了价值80余万元的营养品。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康宝莱将持续密切关注甘孜泸定的受灾情况,并尽己所能全力支持救灾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