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北京市场健康美丽嘉年华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 2022-09-09 12:3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7日,北京分公司开展健康美丽嘉年华主题活动,带领新时代人一起参观总部基地博物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品牌价值,体验公司爆款新品,学习健康知识,为新老客户展示了公司强大的实力。
 
\
 
  活动中,趣味运动、互动游戏、新品尝鲜、美容护肤等体验环节,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动起来乐起来,让大家享受快乐美好生活的同时更加关注身体健康。
 
\
 
  幽门螺杆菌检测和扶阳罐、负压理疗仪、耳穴仪三大健康服务设备体验,让大家感受到传统中医和现代科技创新结合的优势。
 
\
 
  分公司讲师为大家带来《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的课程,并倡导大家建立运动、健康,共享新生活的健康理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