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情满中秋 心系环卫 | 完美慰问福建、湖北两地环卫工人

发布: 2022-09-09 09:4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福建分公司慰问鼓楼区环卫工人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9月7日上午,完美福建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情暖中秋佳节”慰问活动,为鼓楼辖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关爱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
 
\
 
  活动当天,完美福建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金榕芳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中秋月饼,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对他们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及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
\
鼓楼区环卫工代表对完美企业爱心慰问表示感谢
 
\
分公司为环卫工代表送月饼
 
  环卫工人代表动情地说:“我记得你们完美公司,去年你们也代表慰问了我们,为我们送来中秋慰问,感谢爱心企业的暖心祝福。”
  今年的夏天尤其酷热,这群“城市美容师们”为了城市的洁净,依旧忍受高温进行清扫作业,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当然,城市的整洁舒适也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养成不乱扔垃圾的、爱护环境、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好市民。
 
完美湖北分公司江城蜂巢(爱心驿站)
携手徐家棚街道开展中秋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今年夏天,武汉持续高温天气“烤”验着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他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迎着热浪,不辞辛苦奋战在大街小巷,扮靓整个城市。
  9月2日上午,完美湖北分公司江城蜂巢(爱心驿站)携手徐家棚街道前往辖区环卫所开展“情满中秋 心系环卫”中秋慰问活动,给环卫工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
 
\
 
  活动现场,完美湖北分公司江城蜂巢(爱心驿站)将准备好的爱心月饼和饮用水发放到十名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无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冬都坚持着美化亮化城市的工作,始终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
  环卫所负责人激动的表示:“我们的工作很平凡,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尽心尽力,为建设魅力武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完美湖北分公司江城蜂巢是武昌区建设的24个三类“江城蜂巢”之一,通过整合工会爱心驿站和分公司场地资源,专为环卫工人、外卖、快递小哥等户外职工群体打造的休息场所。在这个10平方米的蜂巢里,微波炉、饮水机、医药箱、桌椅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不仅能为到此休息的人员提供热水、餐食加热、手机充电等生活服务,而且能有效帮助户外职工解决如厕难、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问题,从而提升职工的从业幸福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