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在濮阳举办希望小学回访活动

发布: 2022-09-08 14:3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6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在濮阳市范县张庄乡张沙窝村举办2022年度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辛勤工作的老师和慰问努力读书的孩子们。本次回访给完美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送去完美公司的慰问和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
\
希望小学赠送
河南分公司锦旗
 
  2009年,完美公司出资捐助修建了濮阳市范县张沙窝希望小学,解决了附近约200户群众孩子上学难的问题,赢得了附近群众的称赞。张沙窝村完美希望小学的辛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完美公司自学校修建之日起,每年给予师生们帮助与支持,对此学校全体师生们表示感谢。张沙窝村完美希望小学的修建将完美公司的大爱精神屹立于黄河滩。
 
\
向学校师生赠送
完美爱心月饼
 
  “完美有大爱,慈善遍中原”。多年来,完美河南分公司矢志不渝地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的范围涉及希望小学、老区建设、无偿献血、母亲水窖、慈善救灾等领域。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老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完美河南分公司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乡、濮阳市范县张庄乡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受到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特别嘉奖,荣获“支持老区建设贡献奖”。
  完美公司成立至今,不忘初心,坚持与爱同行,未来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