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喜悦相聚 2022美乐家(中国)年会精彩回顾

发布: 2022-09-08 10:1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2022美乐家(中国)年会 圆满落下帷幕
万众所期的盛会,如约而至
是的,我们做到了
我们见到了彼此最想见到人
我们喜悦相聚,我们“家人“团聚
在美乐家,我会!
精彩瞬间,再来一遍!
 
  总裁致辞
 
\
 
  9月是个里程碑式的月份,美乐家迎来了37周年。37年以来美乐家持续提供机会给那些愿意改善他人生活并踏踏实实努力工作的人。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先生分享到:“我们不断加大投资,产品和会员权益不断升级,不断提升物流客服水平,美乐家在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37年来,我们帮助小人物成功的使命从未改变,我们创办理念和所有的原则从未改变!37年,我们才刚刚开始!” 请牢记,我们拥有改变他人一生的力量。
 
  新品重磅来袭
  美乐家(中国)市场副总裁吴殷女士为家人们带来重磅新品!【水·贝娜 光采美肌CC霜】、【水·贝娜茉莉与雪松香水】及【水·贝娜柑橘与忍冬香水】引得现场阵阵欢呼!
 
\
\
\
\
 
  2022美乐家(中国)年会特别伴手礼也送到每一个伙伴的手中!
 
  美乐家公益
  美乐家中国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年以来,活跃在支教、环保、救灾等领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今年上海抗击疫情、重庆山火救灾、“春晓”捐助及支教、爱心义卖以及微行动环保活动。“美乐家蓝碳计划”启动后,更有爱心会员成为首批“蓝碳守护官”。
 
\
 
  业务报告
  美乐家(中国)业务辅导与发展总监秦巍分享:经历了过去的逆水行舟,砥砺前行,不由让我们想到了总裁Danny 告诉我们的6个字,相信,跟随,落实。坚定的相信自己可以在美乐家改变人生,实现我会的人生目标。跟随公司的发展策略,并且知行合一的一一落实,2022年及未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稳健且具确定性的人生,每个人都可以在美乐家实现我会的人生目标!
 
\
 
  2022年度风云人物 CD 轩莉
 
\
\
 
  她不仅是总裁俱乐部排名第一的领导人,更是个人行动力及领导力俱佳的翘楚,这个奖项是奖励给努力工作、持续行动的伙伴,奖励给秉承助人使命、不断培养并帮助更多伙伴成长的领导人,她以无以伦比的勇气显示了如何正确的经营美乐家事业,是令大家尊敬,以身作则的典范。
 
  2022总裁俱乐部
 
\
 
  这个奖项旨在鼓励我们的领导人在美乐家事业道路上能够持续践行助人的使命,帮助更多的小人物改变命运!它需要领导人在一整年内持续推荐服务顾客,培育领导力组合并保持净成长!
 
  2023总裁俱乐部目的地
  2023国际部总裁俱乐部共有14户出席名单让我们立刻设定目标,相约塞舌尔!
 
  年度特别奖项
  来自全国各地在过去一年取得卓越成就的领导人在表彰晚会上纵享高光时刻!
 
\
 
  财务自由奖
  想象一下没有债务的生活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你可以自由地支配你的收入,做你想做的事情!而这一切都将以摆脱债务为起点,这一切才是美乐家全方位富足的终极意义!来自北京的CD陈树英、广东的ED彭华斌、四川的SD9吕志春、广东的SD6罗丽雯、湖南的SD6晏姣将象征着负债的账单都彻底烧掉。享受真正的财务自由!
 
 
\
  菁英讲师,倾情授课
  《在美乐家,我会!》ND7 张群红
 
\
 
  在这里,有太多关于美乐家如何帮助人们达成人生目标的故事。因为我们的使命是“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只要相信自己并持续行动,那么,在美乐家,我会!
 
  《真正初心的力量》CD4 于达
 
\
 
  在美乐家的事业当中,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找到真正的初心。真正的初心是你持续行动的源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帮助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初心,引领你许下承诺并且立刻行动,从而拥有全方位富足的人生。
 
  《事业成功的秘诀——成功七要素》ND6 郑冰蕾
 
\
 
  美乐家事业成功的唯一秘诀就是践行成功七要素,尤其是前三要素,唯有保持简单和专注并且持续行动,才能养成习惯从而达成目标,迈向富足。
 
  《培育D3的价值》CD3 亓克
 
\
 
  D3不仅是美乐家事业的重要阶段,更是这个事业稳固成长的关键。充分借助各类资源构建可复制的培育D3的流程,帮助伙伴达成30俱乐部和D3,只有这样,我们的事业才能持续成长。
 
  《全心呵护 畅享健康》产品培训中心  徐莉莎
 
\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的核心。适当的营养支持,更是健康的坚实基础。心脑血管健康是现代人都需要关注的话题,通过合理的营养补充,呵护心脑血管健康,享受幸福生活。
 
  《新衣,新净界》 SD8詹莉
 
\
 
  平淡而忙碌的生活中,不该只有繁琐的家务,更多的应该是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美乐家新净界家用清洁产品,使用天然安全的成分,以显著的洁净力,为家人创造安心舒适的环境,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卧虎藏龙美乐家人
  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献上歌声,从事音乐教育教学30年的SD4周瑜带来的《春天的芭蕾》惊艳全场;SD3 李春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美妙绝伦的舞姿将我们带入一段美妙的爱情故事;ED4 刘霞演唱《给你一点颜色》正是我们迈向环境富足的一个脚印提升环保理念,携手保护环境。来自内蒙古的SD孟根格力和,SD7娜仁高娃,SD4娜仁通嘎拉嘎带来的《蒙古人之歌》节奏感强烈的现代风蒙古族歌曲尽显异域风情;由ND3 戴莉帆带领的团队在最后为我们带来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如置身和煦春风,阳光满屋。
 
\
 
  升旗仪式
  当城市被按下暂停键,但持续助人的力量依然前进,助人是每一个美乐家人的使命,从我们的创办人,到公司员工,到每一位事业伙伴,感恩有你们坚守这份使命!
 
\
 
  目标设定
 
\
 
  美乐家(中国)区域辅导与发展助理总监刘莉萍女士为大家带来的目标设定告诉我们:下定决心是迈向成功的第一个步骤,接下来就是为这个决心设定清晰的目标,不用担心太大太远的目标是否能达成,聚焦当下的目标,把月目标拆分到每周目标,再细化到每天的行动,每天都下定决心完成当日计划,相信时间累积的力量,终将到达成功的彼岸。2022年任何时候出发都不晚,此刻是最好的时机,全力以赴投入这份事业!不必等风来,跑起来就有风!对未来真正的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献给现在,珍惜当下的一切,立刻行动!
 
\
 
在美乐家,我会!
请牢记,我们拥有改变他人一生的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