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牵手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惊喜亮相

发布: 2022-09-08 09:5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由信息时报社主办,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国资委等多家单位指导的2022国际消费季之“新国潮 正当时”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正在北京路步行街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以“品味老字号 嗨逛步行街”为主题,旨在促进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促进国潮国货消费升级。
  9月2日至4日,传承百年企业李锦记的无限极携旗下养生饮品店亮相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用“中式养生+清新茶饮”为市民游客带来一次“养生新体验”,并搭乘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打造潮流打卡点,向年轻人展现了无限极的年轻面貌。
 
\
报道截图
 
  以下为无限极微刊转载的报道原文。
 
报道原文
 
从“保温杯泡枸杞”到“可乐加党参”,
年轻人养生还有什么“脑洞”?
当中式养生奶茶
遇上焕发新活力的千年古道
会碰撞出怎样的创意火花?
 
近日,
无限极牵手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
在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惊喜亮相。
“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
国潮快闪show,
用“中式养生+清新茶饮”
给市民游客带来一次
“养生新体验”。
 
现场还吸引了网红KOL探店打卡,
一起看看有哪些亮点吧
↓↓↓
 
  由信息时报社主办,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国资委等多家单位指导的2022国际消费季之“新国潮 正当时”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正在北京路步行街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以“品味老字号 嗨逛步行街”为主题,旨在促进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促进国潮国货消费升级。
  9月2日至4日,传承百年企业李锦记的无限极携旗下养生饮品店亮相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养生咪走鸡,有益又盏鬼”,个性十足的国潮风展位,创意满满的养生茶饮产品,吸引了往来市民游客驻足体验。
 
\
\
\
 
  “跟小伙伴逛街路过一眼看到,粤语标识、中药柜背景墙都很适合拍照出片。”
  “这个普洱冰淇淋挺不错的,闺蜜二人分享刚好。”
  “成年人多少有点注重健康……常说95后是‘朋克养生’,奶茶是戒不掉的了,‘轻养生’喝起来‘鸭梨’没那么大。”
  沐浴在初秋的阳光和徐徐清风之中,市民们享受着一杯养生茶饮带来的健康与惬意。
 
\
 
  活动负责人介绍,无限极养生饮品店是配合公司“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解决方案策略,为消费者提供的线下场景体验服务之一。本次活动,无限极养生饮品店融合广府饮茶文化,打造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活动主题——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结合无限极养生茶饮年轻定位,倡导年轻人享用新式养生茶饮的饮食理念;搭乘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打造潮流打卡点,向年轻人展现了无限极的年轻面貌。
  快闪店内除了推出普洱冰淇淋、益生菌柠檬茶、增健鲜乳茶等限时特供产品,店内还设置了多种有趣好玩的互动方式:市民游客可通过打卡发布社交平台、注册会员等方式,获得活动方精心准备的国潮小礼物。
 
\
 
  据悉,无限极秉承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今年2月,首家“无限极养生饮品概念店”在广州无限极广场开业,推出“增健元气奶茶”“山药养胃牛乳茶”“苦瓜轻脂茶”等十多款不同口味的茶饮。这家概念店同时作为示范店,基于无限极“三调养”(正气、阴阳、脏腑的调养)的产品组合,配套“四合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合理)的生活方式建议,结合时下年轻人热爱的茶饮文化,进一步推广无限极的健康理念。
  新国潮正当时,伴随国货兴起、95后成为国货潮流市场消费的主力。活动负责人称,未来,无限极将发挥自身创造力,将国潮玩法再升级,借势“国潮”焕发新活力,推出更多健康又有趣的线下场景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