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管局打击校园传销

发布: 2022-09-08 09:28:12    作者: 杨琼会 谢旺江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开展了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
  精心组织。该局在新学期开学报到期间提前介入,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和城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组成宣讲队伍,以点带面,以职业中学为切入点,结合职业中学特点精心准备宣传资料,杜绝校内传销滋生。
  形式多样。本次活动以校园内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抵制传销的宣传画或横幅标语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入户宣传等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的方式普及传销的危害、传销的骗人伎俩和惯用手法,提醒学生发现可疑情况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公安部门举报,及时拨打12315或110。
  确保实效。本次活动宣传了国家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该局执法人员通过具体案例为切入点,从“什么是传销” “如何防范传销侵害”等方面,对各类传销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进行了系统性的说明。让职业中学师生充分认识传销的本质,深刻意识到传销行为的危害,明确传销与直销、合法直销与非法直销的区别,提高了广大学生识别、防范传销的能力,以及自觉抵制传销、揭发传销的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营造了共同抵制传销行为的良好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