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发展下线770人获利28.5万余元,传销“老总”被陕西警方抓获

发布: 2022-09-08 09:26: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警方  

  近期,咸阳乾县公安局“10.28专案”民警驱车600余公里前往渭南韩城市,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段某辉押解回乾县。#咸阳头条#
  2021年3月份,犯罪嫌疑人段某辉(男,现年32岁,渭南韩城市人)加入某传销组织,并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等方式发展其下线会员,其直接发展下线会员10余人。在参与传销活动期间,犯罪嫌疑人段某辉共发展下线层级13层,下线人数770人,非法获利28.5万余元,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2022年5月,乾县公安局对段某辉上网追逃。2022年8月底,段某辉被韩城市公安局抓获,之后被乾县公安局押解回乾县。
\
  犯罪嫌疑人段某辉到案后,悔罪态度较好,如实交代了自己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并上交违法所得4.5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辉被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