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美公链”(链美生活旗下)拉人头涉嫌传销

发布: 2022-09-07 09:5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之家  

  “美公链”(链美生活旗下)拉人头涉嫌传销! 近日,链美生活(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拉人头涉嫌传销的消息传到了小编这里,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
 
  据了解,链美生活发行“美公链”区块链产品,号称全面涵盖吃喝玩乐购,主要经营投资咨询;房地产经纪;酒店预订;会务服务;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的销售代理;商务信息咨询;为酒店提供管理服务;餐饮信息咨询;经营电子商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议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健康养生管理咨询;文化用品、日用品、化妆品、服装、针纺织品、家用电器、工艺品、通讯设备、塑料制品、计算机、软件及其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体育用品、初级农产品、汽车销售;珠宝首饰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二类医疗用品和器械的销售。经营增值电信业务;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的销售。
 
\
\
\
 
  “美公链”的销售奖励制度,充值一定金额才能加入链美生活成为“节点”。链美生活将会员分为轻节点、主节点、代理节点、超级节点和合伙人几个级别,每个级别都有对应的充值金额,必须消费到一定金额才可以升级,最低一级的是轻节点,要购买999元的产品,成为节点的会员后可获取1000多枚的“链分”,链分可提现;主节点就需要充值9999元,会员还可以推荐新的节点会员或更高级别的会员,拉新人可以获得高额链分或者现金奖励,级别越高“权益”越高,拉新人奖励越高、同时团队奖励也越大。链美生活的美公链区块链产品,已经涉嫌变种传销。
 
\
 
  与此同时,很多消费者也纷纷站了出来。有人还咨询了专业人士。
 
\
\
 
  最后,小编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避免网络传销,要谨慎的选择自己想要的投资项目,仔细研究商业模式,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稳妥的选择经营项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以罚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