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为梦想插上翅膀 太阳神第24家德邻书屋落成

发布: 2022-09-06 10:3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9月5日,太阳神第24家德邻书屋,在黑龙江省海林市二道河子镇中心校圆满落成,为这所1955年就落成的百年老校,为这群渴望知识的孩子,带来全新的希望和曙光,也为孩子们腾飞的梦想插上翅膀。
 
\
 
  德邻书屋揭牌仪式少年强,则国强,太阳神始终坚信这一点。“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少年,是中国的未来,所以太阳神希望每个中国的少年,都体魄强健,心灵强大。而这,也是“德邻书屋”存在的初衷。
 
\
书屋内部
 
\
市场特聘讲师杜鹃发言
 
\
学校领导发言
 
  除了书屋捐赠外,太阳神爱心经销商还进行了产品捐赠,全方位呵护祖国年轻一代的成长,此次活动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海林市二道镇党委副书记金文杰书记的高度赞扬。
 
\
\
\
 
  捐赠仪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公众所看重的公益慈善领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太阳神希望的是长期坚持,把公益事业当成一辈子的事。“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更是一种承诺和一份责任。未来,太阳神将带领更多伙伴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