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萱嘉生物试图摆脱传销阴影

发布: 2022-09-05 17:4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直研  

  母亲创立公司,儿子研发产品。从0-1,多年以后,这家公司终于大获成功。近两年内,公司先后获得A轮、战略融资、A+轮共三轮融资,并在A轮就被估值为6亿人民币。这家公司名叫深圳市萱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萱嘉生物)。
  萱嘉生物成立于2017年2月21日,法人代表为张嘉恒,实缴资本11866.0405万人民币。萱嘉生物的前身要追溯到多年前,那时候,萱嘉生物现在的老板兼法人代表张嘉恒还在国外留学,母亲刘婷婷作为公司创始人,把张嘉恒的产品,用微商模式放在市场上销售。刘婷婷在市场上亲自操盘的产品名叫百草魔力膏,据说是张嘉恒研发的第二代产品。
 
\
 
  这款产品升级后名叫安幕茵,同样在市场中以微商模式运作。
  2020年6月16日,萱嘉生物涉传被查。河南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调查处理萱嘉生物涉嫌组织策划传销一案过程中,为防止转移或隐匿涉案资金,依法做出了《冻结传销资金账户决定书》,申请对张嘉恒、姜秀云、萱嘉生物三个资金账户总共1500万元资金予以冻结,并在裁判文书网予以了公示。如今,裁判文书网已经搜索不到萱嘉生物涉传被冻结的公示。
  两年后,萱嘉生物公开回应涉传往事。
  2022年7月11日,萱嘉生物公开发布了一则澄清声明。在声明中,萱嘉生物称,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7月27日已就案件相关事实查明,并做出决定“解除资金账户冻结”。附件还贴出了《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解除冻结涉嫌传销资金账户决定书》。
  2022年8月16日,萱嘉生物又公开发布了一则《查证函》,请求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证“安某在销售安幕茵系列产品时涉嫌传销和虚假宣传的违规行为”。
  在市场中,安幕茵被包装成为一种包治百病的神药,代理商称这款涂抹类的产品号称可以改善人体微循环可以调理各种病症。即使到现在,萱嘉生物的第7代产品健茵宝,仍在如此宣传,号称非药物疗法,涂涂抹抹技术透皮吸收,5分钟改善微循环,30分钟消炎止痛。
 
\
 
  颜值君了解到,健茵宝现在是萱嘉生物授权君子团队在运作。一名健茵宝代理商告诉颜值君,现在健茵宝是传统模式而非微商模式。
  据悉,萱嘉生物除了自己研发销售产品,还与华熙生物、敷尔佳、理然等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
  据萱嘉生物官网信息,2022年8月1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协同南山资本市场协会一行调研萱嘉生物,双方就萱嘉生物发展规划、上市前准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这或许正是萱嘉生物时隔两年之后回应涉传往事的原因,试图通过澄清声明、查证函,彻底与涉传划清界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