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广州北京路步行街首秀,等你来打卡

发布: 2022-09-02 16:0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当中式养生遇上清新茶饮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无限极来告诉你吧!
 
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
 
\
 
  日前,由信息时报社主办的2022国际消费季之“新国潮正当时”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品味老字号嗨逛步行街”系列活动在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启动,“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也迎来了广州北京路步行街首秀!
 
\
 
  9月2日至4日,亲临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的“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现场购买两杯以上茶饮,即送乐姿乐言型美谷物棒体验装1条,活动打卡还有限定好礼大派送,赶快约上朋友们一起来拍照打卡吧!(活动地点见文末图示)
 
\
活动地点示意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