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调研安发

发布: 2022-09-01 15:0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8月29日下午,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会员服务部主任付惠君,《光彩》杂志社副社长郭建军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福建省个私协会会长张清、常务副会长史立伟,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黄康斌、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雷平秋,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顾峰等领导陪同调研。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深入座谈。
 
\
座谈现场
 
  高炜总裁对庹登夫副会长一行莅临安发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市场监管局对安发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庹登夫副会长一行扼要介绍了高教授的科研、创业之路,并结合“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安发的五大战略和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
 
\
庹登夫副会长与安发高层领导深入交流
 
\
高炜总裁向庹登夫副会长一行介绍安发经营情况
 
  庹登夫副会长一行深入参观了目前福建省最大的生物科技文化馆——安发科技文化馆。在安发科技文化馆中,庹登夫副会长一行边走边看,并不时询问。当了解到安发创始人高教授为了进一步解开食药用真菌的奥秘,毅然放弃国内功成名就的安定生活,到人生地不熟的新西兰地进行科研,并克服重重困难取得让世界瞩目的科研成果时,有着新西兰深造经历的庹登夫副会长表示,对高教授排除万难、勇攀科研高峰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
庹登夫副会长一行认真了解安发的科技助农、产业扶贫情况
 
\
庹登夫副会长一行认真了解安发的产业规划
 
\
高炜总裁向庹登夫副会长(中)、黄康斌书记(左一)介绍安发产品
 
\
高炜总裁亲自为庹登夫副会长讲解高教授发现的活性多糖结构
 
  庹登夫副会长指出,当前的疫情给广大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在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下,一定会渡过难关。各级个私协会将进一步加强纾困服务,当好宣讲员,将中央和地方的纾困惠企政策传递给安发和更多的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落实用地、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