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两女孩因参与传销辍学 两次解救回家萎靡不振

发布: 2022-09-01 11:5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海哥反传寻亲团队  

  广西玉林女孩A,大学一年级学生,暑假期间被骗参与广东中山“全美世界”传销组织两年,最终导致学业荒废,2022年,女孩醒悟后退出传销组织,当想要重返校园继续读书的时候,可惜,因长期从事传销,没有给学校办理任何离校手续,其学籍被注销。退出传销的玉林女孩虽然多方奔走,想要重回学校读书,但始终未能如愿。
 
\
 
  同时间,广西柳州女生B,被骗加入广东东莞“全美世界”传销团伙,该女生瞒着家人办理了休学一年,直到第二年父母才发现孩子因误入传销办理了休学,因该女生拒绝回家,父母家人也找不到,无奈再一次办理休学一年。第一次解救,2022年春节前夕,女生B被家人找到并带回家中,但因没有做专业反洗脑劝说,到家后第三天,女生趁家人不注意再次跑掉回到传销里面。2022年六月,女生父母求助大海反传销解救中心寻求帮助,接受女生父母委托,反传寻亲团队老师前往东莞帮助寻亲解救,因该女生为了躲避亲人的寻找,到处释放“烟幕弹”且出门进行装扮,第一次寻人未能成功,由于家属不放弃寻找孩子,反传销团队第二次前往东莞才成功找到从事传销的柳州女生。但因为女生受传销荼毒太深,被带回家的女生敌视亲人,认为破坏了自己的“事业”。且再也不愿意再回到学校读书了。
 
\
 
  孩子被骗传销,正确的处理方式很重要,但是因为对传销的不了解,掉以轻心,认为只要把人带回家就好了,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传销观念和传销时间,会给传销从事者和家庭带来巨大伤害。但当把孩子带回家后,没有得到正确的处理,家人和传销受害者无法沟通,没有反传销老师的介入,不做反洗脑,往往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
 
  大海反传销解救中心敬告:解救被骗传销的孩子,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妥协,一次解救带回家处理不当,势必会给孩子和家庭双方带来更大的伤害。另外,对被骗传销的孩子,不可以溺爱,不舍得说一句重话狠话,没有任何态度。
  据悉,广东“全美世界”传销团伙遍布中山,珠海,东莞等地,发展下线“骗人入伙”主要是以广东广西两地年轻人为主,主要目标是在校大学生和刚毕业的学生,网上交友恋爱,介绍工作,招聘暑假工是主要行骗手段,据从该传销组织退出的网友爆料,假借“全美世界”名义的传销组织,有的团伙改名假借“德信控股”“湖南皙之蜜”的名义,继续行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