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打击传销工作部署会

发布: 2022-09-01 11:32: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潇湘晨报  

  8月30日,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打击传销工作部署会。景德镇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打传办主任姜群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景德镇市打击传销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开展打击传销联合整治、打击传销宣传月活动、打击网络传销专项执法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姜群代表景德镇市打传领导小组向各景德镇县(市、区)下达了《2022年度景德镇市打击传销工作责任状》。
\
  就做好2022年打击传销工作,姜群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景德镇市局在全省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深化防范打击传销成果;二是要夯实基础,寻求突破。各县(市、区)要持续夯实原有打击基础,确保工作机制不降、打击力度不减、执法队伍不撤,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同时,也要在打击网络传销方面寻求突破,各地要加强交流互动,总结经验、传授技巧、同步提高,争取在网络传销的案件办理上取得突破;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监督。各单位要积极统筹运用各种媒体媒介开展立体宣传,引导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防范传销。同时,各单位要按照打击传销工作整体安排,加强工作的评价考核,逐级夯实属地责任,确保上级部署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