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菁才·共创新未来”新时代2022年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 2022-08-31 15:1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8月22日至8月26日,“新时菁才·共创新未来”2022年公司新员工培训在北京总部科研基地成功举办,共37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新员工通过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了解并掌握了公司文化、业务、产品等知识内容,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2日上午,开营仪式正式开启。公司副总经理张欣进行开营讲话。她勉励新员工积极提升政治素养,踏实工作,勇担央企神圣使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二要勤学勤思,锻造过硬本领;三要锐意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四要向阳向善,廉洁自律修身。最后,她希望新员工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下午,破冰和拓展项目,充分展示了新员工们拼搏奋进、斗志昂扬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
张副总经理进行开营讲话
 
\
姜亚茹主任主持仪式
 
\
破冰和拓展
 
  23日上午,为更好地落实新员工培养工作,传承企业传帮带良好作风,本次培训正式发布了导师制实施方案。姜亚茹主任讲解了导师制方案的落地计划。三位优秀导师进行了带教分享。新员工与业务及思想导师分别签订了《薪火传承书》。
 
\
导师分享
 
\
签订《薪火传承书》
 
  下午,新员工参观了公司博物馆;党群人力总监刘兆喜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企业文化课,生动诠释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特色;市场总监王宝玉和客服中心主任鹿岱宗做了“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分享,结合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各自与企业共成长的心路历程。
 
\
参观公司博物馆
 
\
刘兆喜总监介绍企业文化
 
\
王宝玉总监分享
 
\
鹿岱宗主任分享
 
  24日,经营总监李文成为新员工讲解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及主要业务情况;战略发展部主任贾培蕊就公司的战略定义、远景规划及各项业务规划进行了介绍;国珍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邢岩围绕健康管理及健康解决方案进行了详解介绍;华尚健康公司副总谢文娟针对公司电商业务和产品特色进行了系统讲解。
 
\
李文成总监讲解
 
\
贾培蕊主任讲解
 
\
邢岩副院长讲解
 
\
谢文娟副总讲解
 
  25日上午,来自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信息中心、国珍健康研究院的员工对岗位工作流程、制度和公司主要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下午,新员工以小组为单位对产品进行推广演绎。各组设计的故事情节诙谐有趣、表演形象逼真、产品介绍详尽到位。
 
\
公司员工讲解
 
\
产品推广演绎
 
  26日上午,特邀讲师针对学生到职场人的心态、做事、做人三方面进行课程讲解。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员工统一进行了培训结业考试。
 
\
特邀讲师培训
 
\
结业考试
 
  26日,培训顺利结营。参训各小组代表就各小组的学习收获进行了汇报展示。贾培蕊主任和刘兆喜总监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李文成总监为培训优秀小组颁发奖杯;张红总经理为通过本次培训考核的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
新员工代表汇报展示
 
\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
颁发优秀小组奖杯
 
\
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张红总经理进行了结业总结讲话。她鼓励青年员工在公司广阔的平台上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增强本领、不断历练,通过自身成长发展带动公司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升级,脚踏实地的将工作做到极致,发挥自身长板、找准定位,为公司创造新的增长点。
 
\
张红总经理总结讲话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全面地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前景,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将这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为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出一份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