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世上最稳定的事业是什么?

发布: 2022-08-31 10:2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看到一组教育部公布的预测数据:
  2022届高校毕业生将首次突破1000万;
  高校毕业生的总人数将达到1076万;
  2022年,最大的一批零零后已经22岁。
 
\
 
  作为应届毕业生的主力军,他们也将加入到就业大潮中,开始向不同的行业发力,寻找自己梦想的起点。
  一边是奔涌而来的新生力军,一边是疫情影响之下的就业危机,大家似乎都难以避免地被压力、焦虑所笼罩——
  大家都在苦苦思索,世上最稳定的事业是什么?
 
选择正确的路
看长远的目标
  选择好的事业,然后一生为之拼搏,这是人人都曾经畅想过的美好未来。
  但事实是,大学毕业后就失业的情况大有人在,专业对口能干一辈子的机会微乎其微;自己创业,当你终于下定决心撸起袖子准备大干时,势头已经变了。
 
\
 
  许多人的彷徨和压力就来源与此,为什么找到值得为之投入的事业这么难?
  这样的情况其实很正常,但你要坚持选择正确的路,看长远的目标。
  当一个人最终为自己人生选择比较正确的道路时,一定会经过无数错误的选择。但在这个过程中间,不断地增长自己的见识,慢慢的就会发现你做出了一个愿意全身心投入的选择。
  树立一个自己相信且愿意去为之奋斗的目标,你就能应付日常的各种挫折、焦虑,因为你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在朝前走——所有的成绩都不是一天做到的,我们一定要看长远。
 
世界上最稳定的事业
是对别人有价值的工作
  有一种思维叫“终局思维”,就是从结局倒推:当你的生命到达尽头之时回头望,你希望如何设计你的事业和人生?
 
\
 
  我想很多人都希望拥有能持续、长久创造价值的事业。
  我们回过头来看,从过去的计划经济体制转向市场经济体制的这四十多年间,市场营销人员一直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适应快速变化、学习能力超群的群体,也是许多企业的核心和灵魂——就连目前电商经济下的网红、主播、社群运营这些热门“职业”,本质上依然是营销。
  营销人员总是以他们敏锐的市场触角,去关心用户的需求,解决用户的问题,为用户创造价值,也为企业创造盈利,最后因为这份事业而收获尊重——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总是积极地自我提升、自我增值、不动摇,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最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正是那句:平庸的人千篇一律,优秀的人以终为始。
  所以说,在事业路上没有所谓的弯路,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到达终点的必经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