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真情传递温暖 金诃藏药员工爱心捐款报道

发布: 2022-08-30 11:2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8月17日22时,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瞬间强降雨,引发山洪,致使河流改道,造成青林乡、青山乡6个村1517户6245人受灾......
 
  山洪无情,金诃有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18”山洪灾害,牵动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牛豫娟于8月20日组织人员前往灾区捐赠受灾群众所需的日常感冒、肠胃用药价值12.3万元;8月22日,接城北区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司派出范当周加等在编民兵,奔赴大通县青林乡沙岱村救援。与此同时,经公司研究,由工会向全体员工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自愿募捐。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截止目前,公司共募集爱心捐款11420元,将全部用于灾区重建和因灾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
 
\
 
奉献爱心 展现担当
 
  峥嵘岁月,初心不改
  金诃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灾难面前,没有孤岛。此次捐款活动,让我们金诃人深切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希望我们的爱心传递,为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携手共渡难关!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