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学术推广训练营第一期在郑州开班

发布: 2022-08-30 11:26: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2年8月24-27日,由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学术推广训练营——第一期”在中州河南的省会郑州市隆重举行。
 
\
 
  本次会议邀请了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内蒙古、辽宁、黑龙江等省份近50位重点终端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和交流。
  第一天上午,分别在两个会场同时开展了系统的安儿宁颗粒和如意珍宝丸的产品知识和优势特点培训,并对安儿宁颗粒和如意珍宝丸最新的循证进展进行了沟通,还针对临床学术推广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大家都收获满满。
 
\
 
  当天下午,由金诃藏药副总裁梁荣南先生进行了“如何有效提升临床终端纯销单产”的培训,在收集大家的问题和困惑后,共同交流了面对不同困境时应该如何转化思路,多途径多角度地灵活提升临床终端纯销单产。
 
\
 
  经过了一整天的理论培训,第二天会议邀请到了全国4家标杆医院的学术推广代表,向大家详细地剖析了自身市场成功的推广策略和经验,也向大家输出了不同市场是如何快速提升纯销的成功经验。现场讨论热烈,分享的内容也一再刷新原有的认知,从而看到了希望,找到了目标。
 
\
\
 
  中间,我们邀请了当地临床终端的儿科老师从医生的角度向大家阐述如何对一个产品进行正确的认识和定位。
  随后大家根据一天半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终端情况,分组进行讨论,针对不同市场中的问题提出解决策略和方案,并在不断地沟通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和互动中,出现了很多积极踊跃、取得优秀成绩的代表,由金诃藏药副总裁梁荣南先生向他们颁发了小奖品。此次会议成功拉近了企业和终端学术推广小伙伴们的距离,梁总在总结时寄望大家在今后的临床推广中大家可以活学活用,致力于产品专业学术推广,为弘扬藏医药而努力前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