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关爱自强单亲母亲”公益活动将在尚赫召开

发布: 2022-08-30 11:1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携手前行 再续爱心
  2022年9月,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关爱自强单亲母亲”公益活动将在天津尚赫公司总部召开,这已是该活动连续第四年举办,成为具有连续性、创新性、系统化的公益项目。
 
\
2021年活动获赠奖优金的自强单亲母亲
 
  2019-2021年,关爱单亲母亲这一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次,在各界的关注和努力下,活动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2019年母亲节前夕,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协助支持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大爱点燃希望 真情回报母恩—慈善捐赠活动暨自强单亲母亲和千村‘两癌’困难母亲慰问金发放仪式”,由此拉开了系列“关爱活动”的帷幕。
 
\
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接受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款
 
  2020年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为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进一步推动了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公益领域战略合作的发展;2021年,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被天津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妇幼爱心公益联盟基地”称号,更加有效地融合公益资源,调动可用力量,为公益服务。
 
\
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授予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称号
 
  尚赫在深度关怀方面也付出行动,与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单亲困难母亲的后续关爱和帮扶,追踪各位单亲母亲的生活发展状况,发现更多深层次的问题,深切了解各位单亲母亲的迫切需求,询问单亲母亲的“微心愿”,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单亲母亲的家里,带去实实在在的生活物品,把帮助落到了实处,并详细了解她们的日常生活、老人健康和孩子上学等情况,鼓励她们继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