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2022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再获多项荣誉

发布: 2022-08-30 10:5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2年8月27-28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的“2022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赵钰、教育部部长韩颖受邀参加本次行业盛会。本次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鲜胜副董事长荣获“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家奖”,韩颖部长荣获“2022创业中国•行销教育创新奖”。
 
\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以“融销·增长·跃迁”为核心主题,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本次会议通过夜话、论坛、报告、演讲、沙龙、讲学、娱乐、晚宴等形式,为与会嘉宾带来具有指导性、借鉴性的答案,并发布《中国私域创业研究报告》及《复合营销战略下的企业生态》报告,促进了营销人和创业者的有效交流。
 
\
赵钰总监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作为大健康行业知名企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鉴于和治友德公司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使命,坚持全球化战略,推动企业提质升级可持续发展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本次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鲜胜副董事长荣获“2022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家奖”,韩颖部长荣获“2022创业中国•行销教育创新奖”。
 
\
 
  近年来,和治友德公司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联合国2015-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长远布局,发布企业2035战略发展目标,迈出了“提质升级”的坚定步伐,通过在文化、环境、研发、市场营销、公益等维度上的锤炼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的同时,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最大化的价值,积极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
 
\
 
  未来,和治友德将充分发挥“专注、专业、全球化”的品牌优势,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和治友德将以全球战略联通世界,以全球视野助推行业,以全球平台汇聚资源,以高新科技为全球产业发展赋能,持续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