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张庭夫妇传销案或涉100亿?知情者称听证会排期中!

发布: 2022-08-25 17:1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商报  

  8月25日,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有知情者透露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达尔威涉传销调查的听证会按计划应该会在近期举行,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估计张庭夫妇方面会出示各类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收入是合法所得。听证会过后就应该会对该事件的最后处理和所涉处罚金额等做出公示,估测所涉金额非常巨大,或逾100亿元。但具体金额和处理结果以官方公示为准。
 
\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鲸视频v 截图
 
  此前因涉传销而备受关注的林瑞阳和张庭夫妇近日被曝已经转战马来西亚,有视频显示,8月中旬,林瑞阳现身马来西亚进行品牌演讲,林瑞阳表示:“我要把心放在东盟,让你一年可以做到13亿元人民币。”
  有消息称,现场他激情高昂,高呼“我复活了”!这次的演讲都是围绕林瑞阳自己的故事展开,同时鼓励马来西亚的创业者加入他们的团队。当天林瑞阳被无数创业者包围,其中大部分是女性,又是献花,又是合照,堪比大型粉丝见面会。
 
\
张庭林瑞阳夫妇,图文无关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去年12月24日,反传销机构“李旭反传防骗团队”在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团队收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证函的回复。回复函中,裕华区市监局表示根据多起群众举报核查,达尔威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因其利用金融机构转移或隐匿涉传资金,已经申请人民法院保全措施,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彼时,@TST庭秘密 官方微博回应称: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法经营的公司,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此后该账号一度处于禁言状态,张庭夫妇微博账号也于同时段被禁言。
 
\
 
  据多家媒体此前报道,TST庭秘密将代理分为两种,一种是蓝卡一种是红卡,在TST庭秘密App上注册会员就会有提示,若想要获得更高优惠,可寻找一位TST代理加入他的团队,即可升级为蓝卡用户。同时,红卡代理分为7等级,从大到小依次是A/B/C/D/E/F1/F。采用“正价返利”的模式(意思是每个级别的拿货价格都是一样的,但是级别不同返利就会不同),红卡代理商从A到F,团队业绩越高返利越多。且团队业绩计算包括个人与下线的业绩总和。
  一位TST庭秘密代理当时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做这个主要是为了招收代理,招了代理后下线会给自己抽成,获得的利润也相对高一些。
  另外,有媒体报道了其对红卡会员执行的奖金制度,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的行为属《禁止传销条例》相关规定所指情形,属传销行为,构成组织策划传销违法行为,依法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罚款170万元。
 
\
相关话题曾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TST被认定为传销后,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而达尔威被法院查封、冻结价值约人民币94.96万元的财产。
  据曾在TST做销售的人员透露,“开卡交钱是初始状态,升级成所谓‘创始人’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包括每个月要完成10万元的销售额,完不成就自己囤货来冲销售业绩,囤货越积越多,钱没赚到,反而亏了很多。之后TST会给你画饼,说是主体公司会计划上市,大家有机会成为原始股东,可以进入储备股东群等,还可以接触到林瑞阳和张庭夫妇本人。”上述人员对第一财经记者透露,自己囤的货5年多都没有卖完,现在已经不再做了,实在耗不起。
 
\
 
  天眼查App显示,张庭(张淑琴)在中国内地有92家关联公司,其中79家为存续状态,张庭直接持股14家公司;林瑞阳(林吉荣)关联有72家公司,存续状态的有51家,其中张庭、林瑞阳夫妇与陶虹均在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任职。
 
\
\
 
  此前,陶虹曾退出张庭夫妇一传媒公司股东,该公司名称曾由“陶不庭”改为“淘不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