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陕西延安:富县警方侦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2-08-25 11:12: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网警巡查执法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按照延安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打击治理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足主责主业,把打击各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重拳打击治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传销、非法经营等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近日,经侦大队快侦快破一起涉案人数达40余人的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
  2022年5月,富县籍高某、刘某来经侦大队报案,称其经张某介绍参与网络竞拍字画被骗5万余元,请求查处。该案涉及人员多,参与人情绪极不稳定,经侦大队接报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展开调查工作。办案民警先后辗转西安、延安等地,历时一月有余,迅速锁定嫌疑人张某某。现已查实,2022年2月份以来,嫌疑人张某某通过其上线张某的介绍,以网上买卖“名人字画”能赚钱为由,诱骗下线人员以2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价格通过“禅墨”网络平台购买虚拟字画加入竞拍群买卖字画,下线人员每竞拍一笔,按照字画交易价格的2.5%给上线 “上架费”,次日平台按照4%的“涨幅”对该幅字画进行上架挂拍,拍卖成功后,下线可获取1.5%的利润,下线发展的下线人员每竞拍一笔,给其上线2.5%的“上架费”,上线然后给其上线交1.5%,给其下线奖励0.5%,鼓励发展下线人员,剩余0.5%作为自己的利润,依次循环。嫌疑人张某某建立广福画苑群,同时分群建立了广腾画苑群、广韵画苑群、广溪画苑群等分画室,利用微信群收取上架费,发布字画竞拍相关通知,大力宣传字画竞拍项目等。嫌疑人张某某自2022年2月以来,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人员40余人,层级已达4级,涉案金额10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到案后,对其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