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参与起草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发布: 2022-08-25 09:5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日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行业标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用羟基磷灰石》正式实施,同时参与标准起草的还有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
  羟基磷灰石具有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可作为骨骼或牙齿的诱导因子,对牙齿具有较好的再矿化、脱敏以及美白作用[1],因而被广泛应用于牙膏的生产中。但由于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内对牙膏用羟基磷灰石一直没有标准规范,市面上牙膏用羟基磷灰石质量参差不齐。为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制定相关行业标准。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用羟基磷灰石》行业标准作为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第一个针对牙膏用羟基磷灰石原料的行业标准,规定了牙膏用羟基磷灰石的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描述了相应的试验方法,给出了分子式和相对分子质量的信息,适用于牙膏(粉)中主要用作抗牙本质敏感、美白等活性成分的羟基磷灰石粉料的生产、检验和销售,让行业使用牙膏用羟基磷灰石有据可依,有标准可循,推动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更好地发展。
 
\
 
  目前,植雅专效抗敏牙膏以及植雅美白去渍牙膏均应用了羟基磷灰石且符合行业标准,两款牙膏自上市以来,获得广泛好评。未来,无限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潜心研发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助推行业更加规范和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