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微行动 美乐家(中国)志愿者服务队沈阳行

发布: 2022-08-24 17:04: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近日,“微行动,守护家园之美”系列环保志愿者活动来到沈阳。该活动由美乐家(中国)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鼓励人们通过微行动的方式共同保护自然环境。
 
\
 
  近300名志愿者
  参与“微行动·守护家园之美”环保志愿者活动
  沈阳是该系列活动举办的第9站,也是其今年的首场线下环保科普活动。近来持续的高温也没能阻止人们对环保的热情和关注,该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志愿者的踊跃参与。
  环保作为该活动永恒不变的主题,本站活动为志愿者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为了更直观地带动志愿者们加深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意识,主办方在活动中设置了“垃圾鱼”环节——志愿者们通过清理周边垃圾并将其填充进模型鱼的肚中,来形象地表达越来越多的海洋生物正在误食人类制造的垃圾。该环节意在警醒人们重视正遭受垃圾侵扰的水生态及海洋生物。此外,活动中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废物利用、环保问卷调查等实践项目。
 
\
志愿者们清理周边生活垃圾
 
\
志愿者们共同制作环保展示品
 
\
展示“垃圾鱼”环节
 
\
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环保微行动
 
  “我们每年都有数以万吨的垃圾进入海洋和河流,有些有害垃圾如塑料垃圾又会以微塑料的形式流入我们体内,这是对自然和人类的双重伤害,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有科普教育意义的活动唤醒更多人对环保的重视。每个人的每一次环保‘微行动’,都是对大自然乃至我们自身的一次改变。我们相信持续的力量,因此我们会继续在不同城市传递环保理念。”该活动负责人表示。
  在提到今年首站为何选址沈阳时,主办方表示,沈阳是中国传统的重工业城市,城市周围的水环境保护尤其重要,我们希望在当地将水生态及水资源保护的理念传递出去,让更多人理解水生态保护就在我们身边,并与我们息息相关。
  据悉,今年美乐家(中国)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还发起了“美乐家蓝碳计划”,旨在保护海洋生态,有计划地开展海草修复和种植,进行海草床维护和海洋保护科普。发起这一项目是美乐家履行对社会的环保承诺,同时也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到了水资源及海洋生态保护中。此外,美乐家也以身作则,通过浓缩型配方,减少包装体积和重量,使用更多天然原料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等方式将环保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正值美乐家中国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周年。在这两年间,近2000名志愿者活跃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厦门、西安、青岛、昆明等地,践行环保活动,传递环保理念,影响人数已超过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