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玫瑰花水”能延年益寿?浦东公安捣毁一涉案7亿的诈骗传销团伙

发布: 2022-08-24 12:3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一面面敬老爱老的感谢锦旗,一幅幅“共创美好未来,实现共同富裕”的大幅标语,挂在一家专门从事扶贫农产品采购及养生产品投资的公司里。不少老年人被这样的氛围所欺骗,以为这是一家能够帮老年人致富的优秀公司,实际上这是一个诈骗传销团伙。
  “有一款神奇的‘玫瑰花水’服用后能够美容养颜、延年益寿,如果现在投资就能赚取不少收益。”近日,关于“玫瑰花水”的投资商机在部分的老年群内传播,让一些不明所以的老人们想利用自己的养老金投资,为儿女们补贴家用。
  浦东公安分局陆家嘴公安处发现这一涉老诈骗新动向后,牵头各属地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
  根据初步获取的线索,陆家嘴公安处的民警发现该公司有一款“玫瑰花水”的投资项目。除介绍“玫瑰花水”服用后的神奇功效外,该公司还号称获取了所谓的“知识产权授权”。
  在向老年人介绍该产品时,既有知识产权的“硬核”证明,还有后台技术员专门为此设计的投资APP。通过后台控盘操作,他们可以让投资的老年人以为稳赚不赔。
  有些初馋甜头的老年人,还被该公司的诈骗嫌疑人持续洗脑,让他们不停吸纳新客户。
  为了加大收益,该公司还设置了扶贫农产品投资项目,称只要投资7280元,两年后就能获得收益2万多元。
  通过进一步调查,侦查员们查明该团伙将主要窝点设置在周浦地区,其分支机构分布在全国多地。
 
\
▲侦查员捣毁了该公司的“大本营”
 
  在摸清该公司架构之后,侦查员一举捣毁了该公司位于周浦地区的“大本营”,当场查获历年账册等大量涉案数据,涉及全国8000余名被害人,案值7亿余元。
  目前,蔡某等34人因涉嫌传销、诈骗罪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不管骗子伪装成什么身份,最终目的都是“转账、汇款”,凡是涉及到欠款的问题,一定要提高警惕,多方核实,切勿轻信他人,以免财产受到损失。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及时报警并为警方提供线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