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挡获涉传人员29人!成都市郫都区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再传捷报

发布: 2022-08-24 12:33:19    作者: 张东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市场监管局、郫都区公安分局联合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1040系列传销问题,联合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重点清查郫筒街道14个小区,捣毁传销窝点、房间21个,挡获涉传人员29人。在人员身份信息甄别清楚和询问调查情况下,截至目前,已经对其中28人进行行政处罚(当场处罚)并经批评教育,遣返了来自云南、广西等地的28名涉传人员,另有1人公安机关还在继续调查中。
 
\
 
  郫都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治理,通过宣传、教育、打击等形式,形成高压态势,有力打击了1040系列传销活动,确保郫都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
  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提高警惕,擦亮眼睛,不要被传销骗术所迷惑,如果发现非法传销窝点立即向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举报,共同抵制并打击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