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闪耀吧!中华文明》即将开播 无限极带你率先探索敦煌历史文化

发布: 2022-08-22 11:0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在公司创业30周年之际,无限极携手由国家文物局指导,河南卫视、优酷联合出品的文明探索纪实真人秀节目《闪耀吧!中华文明》,作为节目特约赞助方,将与嘉宾陈坤和许丹睿一同化身文明追光者,探秘中华文明的闪耀时刻。
  无限极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这与节目所倡导的对传统文化传承、发扬的理念不谋而合,共同助力传统文化破圈,激发年轻人对传统文化和当代国潮的兴趣。
 
\
 
  今天就让我们率先走进节目中六大考古现场之一的敦煌,寻找民族文化的高光时刻。
 
\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走进 / 敦煌
  敦煌文化历经千年沧桑,创造出了具有中国审美精神与神韵的建筑、雕塑,灵动的壁画、悲悯的菩萨、神秘的藏经洞,静静地诉说着它的历史。
 
\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要数在中国最著名历史文化价值最高的石窟,无疑要属甘肃敦煌莫高窟,其作为众石窟之首,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而这些归根于其内在隐藏千年的藏经洞。
 
\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藏经洞出土的文献约在五万件以上,十多种古文字写本,包括中国书法字体隶变完成后向唐楷过度的全过程,都以手书墨迹的形式完整保留下来,而这些都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对中华文化的传承有着重大意义。
  中国有着几千年灿烂的中华文化文明,在养生上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无限极深耕中华养生领域30年,也希望能在传承传统文化的道路上,通过另一种方式一起去探索中华文明,去助力传统文化的发扬,成为中华文明的传承者之一。
 
\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想要了解更多中华文化文明,请留意由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特约赞助播出的《闪耀吧!中华文明》,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的极致呈现,更是一次文明的对谈与思索。节目即将开播,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