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世界人道主义日 | 康宝莱:以行动践行承诺 创造社会共享价值

发布: 2022-08-22 10:43: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人道主义日。今年的主题为“众志成城" 。无论何时何地,总有人需要人道主义者的帮助,也总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
 
  2022年世界人道主义日活动把目光投向提供紧急医疗保健、住所、食物、保护、水的成千上万的志愿者、专业人士以及受危机影响的人们。
 
\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持续不断地在关注着这一问题,积极致力于为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愿景中“零饥饿”目标的实现提供助力。康宝莱在《2020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5000万项对社区、经济和地球的积极影响。这个承诺表达了公司共同创建更美好、更健康的世界的宏大愿景——滋养人类、呵护地球。
  在中国,康宝莱响应全球目标,在为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社会共享价值,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 共创美好未来 
  2019年9月,康宝莱推出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携手包括“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WFP USA)、“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Feed the Children)、“消除饥饿项目”(The Hunger Project)、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全球各界合作伙伴,向有需要的儿童、家庭及其社区提供营养膳食补充和营养教育,为遍布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重要的资源和知识,并不断拓展与领先的非营利组织的合作。
  2020年,秉承“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愿景,康宝莱中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积极助力乡村健康事业发展:
  •项目面向相对落后地区的乡村医生提供了1500个免费在线培训名额,助力他们增强专业知识,提升职业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营养保健课程也首度纳入了该项目。
  •项目已在山东省济南市柳埠镇裁缝峪村、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锦屏县文斗村苗寨等多地援建了“康宝莱博爱卫生站”,让村民就医有了条件更好的场所,有效助力解决了当地“看病难”的实际问题。
  •项目已向包括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共和镇卫生院等在内的多所卫生院分别捐赠了“移动医院设备包”。它包括了AED、快速心电检测仪、掌上超声、血糖仪、血压计等终端设备,便于向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一般疾病的初级诊治。
 
\
△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锦屏县文斗村的“康宝莱博爱卫生站”于2021年落成
 
  截至目前,项目捐资近660万元,用于培训1500名乡村医生、援建10个博爱卫生站、捐助20个“移动医院设备包”,从能力提升和设施改善两方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改善村民健康福祉,预计惠及超50万乡村居民。
 
  爱心公益 众志成城播撒大爱
  康宝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跨越行业和地域,将爱心洒遍全球。2020年,康宝莱携手爱心服务提供商为中国抗击疫情捐赠善款290万余元,购置2辆疫情专用冷藏车和9辆救护供血车,并于3月抵达武汉交付使用。康宝莱还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地区的四所定点收治医院定向捐赠6000罐、总价值人民币207万元的康宝莱蛋白营养粉,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此外,康宝莱营养基金会通过美国灾害救援组织MedShare捐赠50万美元(约合350万元人民币),助力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爱心善款和物资总计达850余万元。除了公司之外,康宝莱的员工和服务商也深入社区、积极行动,为抗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践行着康宝莱的价值观。
  在支持构建和谐社区方面,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向环卫工人送去暖心关怀。截至今年年底,该项目已落地42个城市,超过6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成为“爱心服务网点”,受益环卫工人超万人,直接或间接影响社区居民达60万人。
  康宝莱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从营养和运动两方面助力提升国民健康素养。2019年,康宝莱捐赠905万元与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合作设立“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通过“全国冰球先锋行”面向青少年积极普及冰球运动;在北京体育大学挂牌设立“康宝莱冬季项目运动营养研究中心”开展冬季运动的膳食营养研究,共同推动冰雪运动的校园普及。
 
\
△截至目前,“全国冰球先锋行”项目已向沈阳、乌鲁木齐、大连、
广州等多地的小学捐赠了仿真冰场及冰球装备,支持青少年开展冰球运动
 
  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自成立至今累计捐赠善款逾4700万元,资助了192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项目救助足迹遍布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项目2.0计划已落地4家康复阅读馆,18个融合教室,成为广受认可的品牌公益项目。
  尽管外部环境在不断变化,但康宝莱始终积极致力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创造社会共享价值。展望未来,康宝莱中国将持续探索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创新实践,并与行业伙伴携手,助力推进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健康共享,滋养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