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与洛杉矶银河队续签 创大联盟史上最长合作记录

发布: 2022-08-19 10:1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携手同行十七载之后
康宝莱宣布与洛杉矶银河队
2023赛季继续并肩前行
创下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史上最长合作记录
双方将继续谱写“营养+运动”的绿茵传奇
 
\
△签约仪式现场,左二为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John Agwunobi)
 
  自2005年起,康宝莱就是洛杉矶银河队的官方营养合作伙伴。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2023赛季,康宝莱将继续担任球队的独家营养合作伙伴、独家健康和健身合作伙伴,以及官方营养生活方式合作伙伴。康宝莱也将继续作为银河队的官方赞助商及球衣广告商(始于2007年),二者合作时间跨度创下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历史之最。
 
\
 
  此外,银河队还将在位于加州西湖村的康宝莱Proactive Fueled顶尖训练场地进行季前训练和运动表现测试。
  洛杉矶银河队基金会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还承诺捐助125万美元,用于为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提供援助。迄今为止,该合作项目已向全球有需要的社区捐助250万美元。
 
\
△洛杉矶银河队队员身着带有康宝莱logo的球衣比赛
 
  康宝莱致力于激发有潜力的运动员,此次还与银河队后卫球员Julián Araujo签署了一份多年期独家赞助协议,Julián Araujo将使用获得NSF Certified for Sport®认证的Herbalife24®运动营养系列产品,来提升在赛场内外的运动表现。根据协议,Julián Araujo将在美国出席运动营养科普活动以及通过康宝莱社交平台进行运动营养科普。
 
\
△银河队队员在使用康宝莱的H24运动营养系列产品
 
  作为洛杉矶银河基金会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改善贫困社区儿童生活项目的一部分,Julián Araujo将在加州洛杉矶的一座公园里新建一处迷你足球场。
 
\
 
  Julián Araujo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将与社区的朋友们分享运动的激情与快乐,让孩子们能在安全的地方踢球,帮助他们保持健康活力的状态。”
  Julián Araujo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隆波克市(Lompoc)。2022年,他在23场洛杉矶银河队MLS比赛中(21场首发)贡献了6次助攻。在国际赛场,自2021年12月8日首次亮相以来,他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3次(2次首发)。在2022年3月举行的第17届洛杉矶年度体育奖上,Julián Araujo因其在社区的杰出工作获得了洛杉矶体育委员会颁发的“年度市长社区运动员奖”,并在上个赛季被评为“2021年洛杉矶银河年度人道主义者”。
 
\
△银河队后卫Julián Araujo
 
  洛杉矶银河队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最成功的俱乐部。球队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森市的尊严健康体育场,自1996年以来,共赢得五次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总冠军(2002、2005、2011、2012、2014),四次支持者盾杯(1998、2002、2010、2011),两次Lamar Hunt美国公开杯(2001、2005)和一次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杯(200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