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诈骗老人钱财传销组织被摧毁

发布: 2022-08-17 12:24:40    作者: 代英健   来源: 和合承德网  

  近日,兴隆警方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每天早晨5时30分许,总会有几十名老人聚集到城区一家小区底商,直到晚上7时30分许才会离开。这个现象引起了警方的注意,通过秘密侦查,很快有重大发现。
  警方发现这是一个传销组织的窝点,他们以投资理财、购买外汇项目为噱头,诱骗老人投资全民理财333传销项目。“就是投资3万元,每三个月返三分的利息。”与此同时,警方侦查发现,该团伙的组织者王某红、金某、金某某、司某、李某等人,均为兴隆人,他们在该传销活动中发展下线层级8级,人数达到千余人。
  “他们主要是以拉人头入伙的方式发展下线,然后给予高额的人头费,每拉一个下线,本人得到至少1500元的好处费,拉的人数越多,好处费就越多。”在抓捕时机成熟后,警方将王某红等人全部抓获。后经审讯查明,王某红等5名犯罪嫌疑人在2017年至2022年期间,以外汇理财为噱头,吸引办理会员,收取3万至6万元不等的入门费,通过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的两种模式,实施组织领导传销及诈骗犯罪活动。
  警方介绍,这起案件中嫌疑人主要利用留守老人和退休老人手里有闲钱,并且他们都有一种勤俭持家、盼望获得高额利息回报的心理,以此来诱骗老人进行投资,继而鼓动老人拉亲朋好友一起入伙。采访中,记者遇到了刘阿姨,2017年她被朋友拉进传销组织中,一年多的时间就被骗钱财30余万元,包括刘阿姨在内的参与人都悔不当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