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向未来 | 京津冀业务发展沟通会圆满结束

发布: 2022-08-15 11:1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8月11日,京津冀三地经销商代表齐聚渤海之滨——天津,召开三地业务发展沟通会。完美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区域总经理朱晓琳及京津冀三省分总到场,为市场赋能。
 
\
 
  完美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曹少武作会议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
 
  完美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鼓励大家坚守自己的选择。状态、心态不同,造就的结果就有所不同。大家要直面内心,跨越困难,勇敢向前。坚信分享就有收获,共同坚守“三个不变”的承诺,做好服务、做好市场发展。
 
\
\
现场互动�现场互动现场互动
 
  会议上,他着重介绍即将上市的新品金伟连纳滤直饮净水器和德列宝不粘锅,更从饮水安全与饮水健康出发,阐明金伟连纳滤直饮净水器具有很好的市场发展潜力,为市场预热助力。
 
\
 
  来自河北的轻创业小组成员石磊总监为大家分享“五大心态”主题演讲。要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相信公司,及时调整心态,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
 
  来自北京的崔玲总监分享以“清调补 健康管理我做主”主题。她表示,在完美这个舞台,不仅收获健康与美丽,还有美好的生活。紧跟公司脚步,以“清调补”发展思路为核心,脚踏实地,继续为健康美丽事业努力拼搏。
 
\
 
  天津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杨贺贤总监带来“躬身入局 直面挑战”主题分享。完美事业是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我们要紧跟公司的理念一路向前,摒弃外界杂念,全心投入拓展市场!
 
\
 
  全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河北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马月娟总监表示,今年是她从事完美事业的第20年,从一个普通业务员到全国咨委,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本功,积极践行如何落地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和美丽的责任。
 
\
 
  来自北京的郝迎春总监带来“我与完美正青春”主题演讲。她表示,十年前的选择,成就了今时今日的她。她将全心全意以新业务计划为导向,开启自己的下一个十年完美计划。
 
\
 
  全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天津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方志鹏表示,做好定心定位,守正出新,提升团队凝聚力,定能赢在完美!完美二次创业,大家一起努力!
 
\
 
  会议上,许校长《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登攀》的分享视频更是将场上气氛再次带入高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迈向完美三十周年,京津冀完美人在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