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水警方破获一起“好玩吧”传销案

发布: 2022-08-12 11:3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水公安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合水县公安局紧盯目标任务、锚定主攻方向,对涉企、涉疫、涉养等领域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近日,经侦查人员连续奋战,破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1起,为我局“百日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2年6月21日,我局接到庆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指定管辖指令1条,接到指令后,合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
  经查,2019年犯罪嫌疑人左某艳在朋友圈看到有关注册“好玩吧”APP链接,遂实名认证注册了“好玩吧”平台,经过对该平台进行深入了解,发现该平台可以免费挖矿获得收益,为获取更多的收益,该左通过发布微信朋友圈、线下宣传等方式不断发展下级会员。
  经鉴定,该左所处层数为116层,直推下级账号个数为64个,下级总账号个数为90148个,涉案价值23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